珂珂特小姐!

随便写写。【珂珂特】

梦-壹


高大的落地窗正迎接着柔和的月光,使这破败的教堂有了些许温度。我伫立着,回味着宣誓的画面,一个人。
“With this ****,I ask you to be my wife.”熟悉的男声在身后响起,我回头,是W君。他向我伸出手,开玩笑的说着誓词。
我淡笑。
“你这家伙,就不能让我一个人好好的享受一下孤独嘛!”“那不是看见你一个人嘛!”他打着哈哈,嬉闹声一下子回旋在空寂的屋顶上。正回头又瞥见身后的R君,三人也就互相打闹了起来。 “With this hand!”“With this glasses!”With this bag,hahaha!”我们都夸张的伸出手,嘴上捉弄着誓词,仿佛在炫耀着什么。
猛然间,三人所围成的私密空间竟伸出来第四只手。那手是青色的,晶莹得仿佛泛着光。纤细修长的手指轻握着什么白色的东西,不过它很快就缓缓的摊开了,伴随着那个真诚的企盼解脱的声音:
“With this eye,I ask you to be my husband.”
那是一颗眼球。
没有一丝血丝的纯真诱人的眼球。
“啊!”只是一声惊叹,我再没有发出任何尖叫声,这实在不像是第一次见到僵尸的人应有的表现。但W君和R君也没有什么反映,只是呆呆的,向后退着。
教堂一下子又回到了死水般的空寂中。
“已经被吓傻了吗?”我叹气,带着一股莫须有的优越感。可当我回过神来,才发现事态发展的有些不对:
Emily并没有管他们,只是定定的看着我。她的眼中溢着希冀,她的嘴角露出欣喜,她的手臂依旧向前送着,把那个珍宝推向我。
突然觉得身体变得轻飘飘,但我肩头的担子又压得我喘不上气。
“这一切,还得靠我来结束啊。”我勇敢的伸出双手,紧紧握住她那纤细的双手,和手中的眼球。
猛的,我的身形抖了一抖。一抬头,就能对上那因爱情而变的喜悦满足的双眸。
我的笑容开始染上苍白,因为当我的手覆上她的手、感受到那寂静的冰凉时,我才忆起那世间不变的真理:
【只有逝者能与逝者触碰。】
原来,我已经死了……
无妨,因为:
“I could touch you,so I love you.”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