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珂特小姐!

随便写写。【珂珂特】

哥哥

路过一家奶茶店。
哥哥突然揉了揉我的脸。
“脸好冷哦。喝奶茶吗?(ーー;)
“喝!凸^-^凸
“你喝啥味儿的?:-)
“抹茶啊,和平时一样。(⁎⁍̴̛ᴗ⁍̴̛⁎)
“真搞不懂你为啥喜欢抹茶,一股子抹布味儿。(⌒▽⌒)
“哪有啊……你呢?你要啥?(T ^ T)
“草莓啊,也和平时一样。(。ì _ í。)
“怎么那么喜欢草莓啊?少女心吗?(-_^)
“哇!还不是你当初那么喜欢草莓,我才跟着你一起喝的!(。 ́︿ ̀。)
“诶?我没印象啊!(・Д・)ノ
“是真的啊。( ´▽`)
“是嘛……那你为啥不尝尝抹茶?:-I
“大姐,我真的是尽力啦!抹茶我也试来着,真的喝不成啊,那玩意儿有毒。orz
“……对不起哦。(ノ_<)
“安啦安啦!╮(╯▽╰)╭











论一个哥哥应该做的事情

(我真的不记得自己曾经喜欢过草莓啊!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