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珂特小姐!

随便写写。【珂珂特】

梦-贰


又一次的,我站在了这里。
依旧是熟悉的三层式的旧百货大楼,空气有些湿得发霉,不过我并不讨厌这种味道。深吸过一口气后,我跟上了前面的大部队——为了给Y君拍外景而约好的一帮子小女生和负责摄影的大叔。
但其实并没有人在乎我,也并没有人招呼着我,我只是本能的被驱使着向前走去罢了。
等等,本能?驱使?
一抬头,乱哄哄的人群和着泥泞的空气,一点一点的,和脑中的场景一一对应。
看来,我是来过这里的,和现在一样的喧闹,一样的潮湿,一样的令人不安。
“是曾经和她们一起出来过吗?”我轻摇了摇头,否决了这个猜想。连当时说过的话都和现在一模一样,怎么可能是真实的回忆?“那看来是曾经的梦了,原来梦里的事真的会成为现实啊……可是我记得,最后的时候,Y君好像......”猛的,我感到浑身颤栗。一扭头,发现Y君她们已经嬉笑着要出大楼了!
我快步跟上,随着她们一起出了大楼。外面的空气干净了很多,一些声音的传播也就清晰了起来,比如,“咯吱—咯吱—”
“喂!我们来踢毽子吧!”Y君招呼着大家,自己先踢起了毽子。摄影大叔似乎是累了,坐在了附近的一块石头上。其他人就开心的看着,看着Y君阳光的身影,在那幅巨大的饮料宣传招牌下。
“你先冷静的听我说哦,今天大家一起出来玩,我好像梦到过,真的,一模一样。听我说,我梦到,再过一会儿,这个大招牌就会掉下去!就会砸到……”
“嘎吱——咔咔咔——轰隆隆……”
于是,我又一次的,遇见了死亡。
对不起,Y君,没能拯救你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