珂珂特小姐!

随便写写。【珂珂特】

梦-陆


    参演人员:岚天   百昀   陈年  我



    “喂!你们仨快点儿,不是团建嘛,怎么这么不积极!” 陈年说罢,便跑出家门,十分快乐。岚天回头,冲我无奈一笑,转身追了出去。家里只剩百昀和我,他吊儿郎当,我磨磨蹭蹭。

    “好妹妹,你再墨迹一会儿,人家电玩城该下班了。” 百昀靠着门,阴阳怪气道。

    “这么热的天还要出门,你们三个才是真的牛。” 我一面穿鞋,一面熟练回怼。

    他沉默了一会儿,突然发问:“难不成……你还喜欢他?”

    “是啊,怎么啦?还不让人喜欢啦?” 我抬眼看他,“我也不往外说,还不能心底里喜欢喜欢呀?”

    他有些无语:“行吧行吧,今天出门挺好的,祝你好运。” 说罢也出了门,留我一人愣在玄关。

    又在这儿当谜语人。我穿好鞋,目光停留在鞋柜上的一大包硬币,只得无奈地叹口气。“说好去游戏厅但没人记得拿游戏币,果然早就把差事安排在我头上了啊。” 我胡乱抓了几把硬币,出门了。

    这个点的太阳甚是猖狂,我小心翼翼,努力踩着每一个树荫。小小的风翩然穿过胸膛,悄声向前跑去。我看着他们的背影,伴着飘来的嬉笑声,恍惚看到风在摆弄他细碎的黑发,我感觉……一眼就望到了头。

     忽的一声惊呼:“发现街头游戏机!” 陈年雀跃着奔去。我赶忙跟上,迎着他期待的目光,掏出一把硬币塞他怀里,语气也染上欢乐:“给!陈年快冲!”

    少年动作熟练,飞速进入游戏状态。我转过身,又塞一把硬币给百昀:“快!你也冲!看看你俩谁牛。” 百昀玩心渐起,火速加入。

    “妹妹,我呢?” 岚天从一旁蹭进来,可怜巴巴看着我。

    “有,都有,给我留一点就行。” 我胡乱把剩下的硬币放到他手心,又挑出四枚自己拿着。“你快去吧,我看你们玩就行。”

    他的语气也沾着快乐:“好嘞!”

    我抱着双臂看着他们,没了硬币压着衣兜,倒感觉轻快了不少。我不擅长打游戏,只是喜欢和大家呆在一起罢了,只是这天,越发得有些闷了……

    找个地方休息会儿吧。我找了就近的马路牙,坐下后,往右一瞥就能看到他们。我右手撑着膝盖托着头,就这么望着他们。

     好想买瓶水喝……

    看我愣神,百昀突然回头喊话:“喂!你咋这么扫兴,出来玩有这么无聊吗?” 难得百昀抽空说句话,却是回过头来阴阳怪气我,我甚至能看到他嘴角咧出的一丝不屑。

    “烦死了,打游戏也不消停,我就是不太会打嘛!省得你一会儿还笑话我。” 我懒得跟他置气,随便敷衍着。

    “怎么啦,看你兴致不高呀。” 趁我拌嘴出神,岚天直接坐在了我的左边。他坐下时带起了一阵风,卷得我头晕目眩。

    “嗯,还行吧。你没币了吗?把这四个也用了吧。” 我半睁着眼,向他摊开手心,那里躺着四枚硬币。

    但他没有接,反倒是继续坐着,坐得很稳,离我很近。我能闻到不属于自己的干净气味,这让我有点紧张。

    “……你咋不玩了?” 我僵硬地看着前方。

    “嗯,不想玩了。”

    “那,那好吧。”

    “你为啥在这儿坐着呀?不一起玩吗?”

    “我不太会……我看着你们玩就挺开心的。” 我又开始胡言乱语了。

    “害。那你会感觉很无聊吗?”

    “还……还好吧……”

    “你要是感觉无聊,你就看那边!” 岚天的手臂忽的从我眼前划过,指向右面的游戏机。

    那里有啥吗?我顺着手臂望去,忽然感到有吻落在我的左脸颊!那触感很急促但柔软,伴着些许鼻息,陷入,而又飘着飞走了。

    我震惊地回过头看他,瞪大双眼,他竟也不躲我的目光。“你……你这是什么意思啊……” 我的语气有些颤抖,身体往后躲,不知掺杂着什么心情。

    “嗯……” 他又凑近了些,“就是那个意思。” 岚天的声音很轻,但字字砸进我的脑海。

    我心已悸动,呼吸也差了半拍。我知道,机会又一次降临在我面前。我猛地凑上去,抓着他的衣角,逼迫自己看着他的双眼,声音扭曲着问道:“那……我,我们……可以在一起吗?”

    “当然。” 他很快给出回应,等我反应过来时,已是过了须臾。我扑到他怀里,不敢看他的眼睛,只得体会触碰到的体温,感受轻抚着背的手掌,和渡过来的安心气味。这是失而复得的香气,我等着一天等得实在是太久了,甚至早已做好等不到这天的准备了。

    我微微直起身,抬头望他:“那我以后,能不能就这样扑进你怀里,然后宠你撒娇啊?我可以吗?” 我期待,恳求,还有些小心翼翼。

    “当然,当然可以。” 他冲我笑笑。

评论